思想引领

榜样力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榜样力量 > 正文

我校两个集体荣获山西省五四表彰

发布日期:2022-05-02    作者:     来源:     点击:2022-05-02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近日,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青年联合会共同开展对2021年度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的评选表彰,我校团委荣获“山西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智能装备与深孔加工实验室团队荣获第14届“山西青年五四奖状”称号。“山西省五四红旗团委”和“山西青年五四奖状”是团省委授予全省基层团组织和全省优秀青年团队的最高荣誉。

    此次我校获评两项荣誉,既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鼓舞。新的征程,我校共青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扎实推进团学工作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更加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