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工程 > 正文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发布日期:2018-08-27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团委     来源:     点击:2018-08-27

新学年即将到来,学生工作也将开展新的篇章。为更好培养学生干部的各项能力,机械工程学院于8月27日上午在05105教室举行“2018年机械工程学院青共校培训之学生干部后备培训班”启动仪式及培训。院学生科科长王子威、院团委书记王瑾、学生科老师王慧慧、车建伟出席,院团委学生会后备干部及二年级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参会。

    热烈激昂的团歌声拉开了本次培训的帷幕。主持人李月琪介绍完到场嘉宾后,王子威老师详细说明了本次培训的各项安排及要求。院学生会主席后备杜嘉辉带领全体与会学生进行宣誓,响彻四方的铮铮誓言,也昭示着本届学生干部对工作的饱满激情和不竭动力。

    仪式最后,院团委书记王瑾老师作出总结讲话。她对在场的学生干部后备寄予厚望:“我们面对的挑战十分艰巨,担负的责任十分重大,希望大家在本次的培训中能学到本领、不断完善,预祝大家的工作都能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旨在增强学生干部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学生干部带动学生抓好班风、校风与学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管理水平及综合素质。相信大家定会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竭力服务广大青年学生,继往开来,为二院再续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