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工程 > 正文

校团委组织2020年校级“青马”学生骨干素质拓展实践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2020-10-26

10月24日,中北大学2020年校级“青马”学生骨干户外素质拓展实践活动在东区室内篮球场举行。
    本次素质拓展以超越自我,熔炼开拓,燃情十月,续写辉煌”为主题,旨在促进新进学生骨干快速融入集体,增强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提高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青马”骨干学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本次拓展训练桃花朵朵开”、“挑战150”、“达芬奇密码”、“驿站传书部分内容,精心设计的挑战项目激发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和热情,在专业教练员的带领下,大家集思广益团结协作,相互鼓励、迎难而上,在汗水和欢笑声中圆满完成了各个挑战项目,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挑战过程中充分体会到有效的沟通、合理的组织、相互信任的重要性。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一直是校团委坚持“立德树人”的宗旨,做好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此次素质拓展实践环节是前期理论培训环节的延伸和补充,是引导学生骨干践行学校“致知于行”校训的有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