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作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9    作者:     来源:     点击:2018-06-19

全体同学: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歌颂祖国和家乡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树立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努力”的坚定决心,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晋教政[2018]13号),现将我校征集作品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2020年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本次主题书画、摄影活动旨在歌颂党的领导,歌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山西情感,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二、征集时间

    2018年6月20日——7月10日

    三、征集对象

    我校全体在校学生

    四、征集要求

    1.作品内容

    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作品内容要健康快乐、积极向上,力求视野开阔、选题新颖,参赛作品能体现作者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艺术方面的奇思妙想。

    2.征集类别

    书法类:硬笔、软笔均可,书体不限。硬笔书法作品尺寸为30cm×30cm,软笔作品为竖式,尺寸为四尺六张整张或四尺六尺对开。作品不装裱不装框。

    绘画类: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画,其中国画作品尺寸为四尺六尺整张或四尺六尺对开,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画作品不小于45cm×45cm。作品不装裱不装框。

    摄影类:作品一律为数码电子照片(不可进行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例如拼接、删除、修改照片素材),照片电子文件请提供JPG格式,尺寸长边不得低于1000万像素,照片不小于3M。

    3.其他

    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不得有代笔或抄袭行为、如发现有抄袭、雷同作品,一律取消入选资格。作品若涉及他人名誉权、肖像权、版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所有征集作品均有可能用于主办单位出版印刷、纸媒、网站、视频的宣传中,保留作者署名权,不再另行通知及支付稿酬。所有征集作品主办单位有使用权,且不予退还。

    4.报送要求

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请于7月10日前报送作品。其中,书画作品作者相关信息请标注在书画作品背面;摄影作品电子版以“学院+姓名+作品名称”的方式命名。

作品报送地址:中北大学主楼313室校团委办公室。

 

    联系人:孙哲元  18636186161

 

 

共青团中北大学委员会

2018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