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中北大学2019年“刘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决赛作品收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2019-03-07

 

团科字【2019】2 

 

经中北大学2019年“刘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讨论,决赛作品的提交流程与要求如下:

一、提交材料

各入围决赛团队需提交材料包含:

    1.项目申报表+项目申报书纸质版5份,项目申报表在先,项目申报书在后,由左侧装订成册。

    2.项目申报表与项目申报书电子版,二者整合成一个文件,项目申报表在前,项目申报书在后,格式为pdf,命名为编号+项目名称。

    3.展板所需信息,图片与文字。(附件1给出了展板示例,团队根据展板示例提供合适数量的文字与图片)

    4.参赛成员信息表电子版及其纸质版(附件2),信息表作为后期发放参赛证书的依据,不得有误。

二、提交流程

    1.入围决赛的团队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申报书后,于2019年3月12日前按照要求向所在学院科协提交相关参赛材料。

    2.提交学院后,由学院科协负责对项目材料进行格式审查,若不满足要求,需在2日内重新提交。逾期不提交或提交材料仍不合格,视为放弃决赛资格。

    3.各学院科协完成格式审查后,于3月15日前统一将纸质版、电子版以及学院作品汇总表电子版(附件3)交至校科协办公室。校科协工作人员进行核对项目数、检查作品完整情况等工作后,学院负责人在纸质汇总表上签字。

    4.校科协对全校作品进行格式审查,未按要求提交材料的作品直接予以淘汰,决赛作品经审核后公布最终进入终审决赛名单。

三、注意事项

    1.作品申报书务必按照批注要求填写,在完成申报书后必须删除全部批注。

    2.作品编号需与校科协微信公众号公布编号一致。

    3.字体要求详见两类申报书批注及附注(附件4)要求。

    4.参赛项目及其成员名单需与前期作品高度一致,不得随意变更。


附件1:展板示例

附件2:中北大学2019年“刘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员信息统计表

附件3:中北大学2019年“刘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XXX学院信息统计表

附件4:中北大学2019年“刘鼎杯”项目申报表及填写要求

 

共青团中北大学委员会

中北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