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通知 > 正文

中北大学关于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第一批太原赛区志愿者选拔面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2019-03-14

 团科字【2019】3 

各学院团委:

根据二青会市执委志愿者服务部通知的要求,结合我校二青会志愿者招募前期审核结果,学校决定面向初审通过人员面试遴选第一批二青会志愿者。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服务项目

主要服务于我校承办项目足球以及赛会竞赛部自行车山地项目、小轮车项目。

二、招募人数

足球中北大学)志愿者:100人

小轮车(小轮车场)志愿者:70

自行车山地(钢盛城郊森林公园)志愿者:70

其他赛会志愿者(项目待定):90人

共计330

三、名额分配

体育学院包括本科、研究生共招募60人,其余各学院(除体育学院外)各招募18人,共计330人。

四、面试对象基本条件

二青会太原赛区赛会志愿者面试对象的范围是截止2019年3月14日在二青会太原赛区赛会志愿者招募系统上通过初审的报名学生,面试对象要求:

1.各项目志愿者要求体育相关专业优先、男生优先(女生也可),身体及心理健康

2.年龄在18周岁至25周岁(1994年1月1日至2001年1月1日之间出生)主要面向大二、大三、研一、研二年级学生。

3.有较高思想政治觉悟,有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

4.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行为记录

5.能够全程参加岗前培训及相关活动,成绩合格;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6.履行经本人签署的志愿服务承诺书,能够保证在规定的时间内连续参加志愿服务,按时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任务

7.遵守志愿服务各项政策法规和规章制度;服从志愿服务岗位安排,服从统一指挥、调配,服从所在志愿服务团队的管理

8.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学生干部、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经验者优先

9.参加过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志愿服务的大学生,根据本人意愿,可免试直接入选

五、面试时间与地点

面试工作截止日期为2019年317日,各学院要把握时间节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自行确定面试的时间与地点,面试通过人员需填写《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志愿者报名表》,并于3月17日前将报名表纸质版交于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电子版发至校青协邮箱zbdxxqx@126.com。

六、面试工作要求

1.面试环节注重考察申请人的志愿精神、服务意识、专业技能、健康状况和综合素质等条件。

2.在选拔过程中统一标准,确保质量,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3.各学院要确保被推选人员在培训以及赛事期间无特殊情况,必须参与其中。

4.志愿者录用人员名单将在青春中北网站、中北青年志愿者公众号进行公示。

 

共青团中北大学委员会

中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9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