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通知 > 正文

2020年校团委学生助理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2020-09-07

全体在校本科生: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干部培养工作,将学生干部培养同挂职锻炼相结合,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优秀团员青年投身到共青团的工作当中来,更好地为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服务。校团委积极创造条件,提供助理岗位,面向全校本科生招聘学生助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政治素质高,品行端正,积极要求进步,学生党员优先;

3、热爱共青团工作,有责任心、有主人翁意识、善于合作;

4、形象良好,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有一定的管理经验和组织能力,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5、学习刻苦,成绩优良,无挂科,无违纪,保证有充足的课余时间参加团委工作;

6、有较强计算机软件、硬件、网络技术的学生优先。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职责

1、校团委办公室助理3-5名:协助做好制度建设、档案管理、会议会务安排、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

2、校团委组织宣传部助理3-5名:协助做好青春中北网站管理与维护、团情统计、团组织关系转接、推优入党、青共校培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和主题团日活动等工作。

3、校团委实践部助理3-5名:协助做好各级各类校级、省级、国家级竞赛活动的宣传组织,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等工作。

4、校团委社团部助理3-5名:协助做好学生社团管理等工作。

5、校团委素质拓展部助理3-5名:协助做好艺术团管理以及各类文体活动的开展等工作。

三、报名办法

1、下载并填写《共青团中北大学委员会学生助理报名表》(附件1);

2、报名表务必经过学院团委审批,填写推荐意见;

3、报名表照片为本人近期免冠小二寸照片,白底红底均可;

4、交表时务必附上本学期课表和上学期成绩单;

5、交表地点:校团委办公室(德怀楼202室);

6、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9月17日下午18:00前。

四、录用程序

校团委成立学生助理招聘工作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面试和必要的考察后,最后确定录用人员;经试用合格后,校团委向被录用的学生助理颁发校级聘书,列为学生团干部进行管理和任用,列入团内评奖评优序列。

 

附件1:共青团中北大学委员会学生助理岗位推荐报名表

                              

 

                                共青团中北大学委员会   

                                  2020年0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