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风采 > 正文

2018级二年级团总支学生会竞职答辩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6-20    作者:     来源:     点击:2018-06-20

6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15204H举行了2018二年级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竞职答辩,院团委书记王瑾出席了本次答辩,全体竞职学生参与。

经过报名、推荐、考察、笔试等环节的筛选,共有40人脱颖而出参与本次答辩。答辩期间,答辩者用精心准备的PPT、答辩词,从自身基本情况、职位认识、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阐述。王老师就团队建设、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工作与学习的兼顾以及成绩排名等方面进行提问与交流,全面深入地了解竞选人的相关情况。答辩结束后,王老师对参加答辩的同学做了总体点评并且给他们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呼吁大家为我院做出更多贡献。

此次答辩大会的成功举办,将为我院二年级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更多的同学提供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相信新一届的二年级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将不负重托,为我院学生工作做出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