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风采 > 正文

新学期班团干部工作布置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03-18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团委     来源:     点击:2018-03-18

为更好的开展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机械工程学院于3月15日在15106教室举行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班团干部工作布置大会。院团委、学生科全体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学院各组织干部及各年级班团干部全部与会。

会议在王瑾老师的工作介绍中拉开帷幕。她简要介绍了各学生科老师的负责工作,别出心裁地从年龄方面与全校辅导员做对比,让学生在感受年轻魅力的同时能够更加明确责任与担当。会议中,王老师也表达了对未来学生工作的殷切期望,希望在场学生干部加油鼓劲,用积极踊跃的态度迎战困难,开拓创新。为了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对接,苗慧老师和王慧慧老师分别就自己对学生工作的要求,进行了简要说明,各学生干部也依次介绍了所在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责。活动最后,王子威老师从调整、事务、未来三个关键词出发,对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学生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奋斗,充分展现机械工程学院精诚团结,博爱友善的团队精神,为本学期的工作确立一个积极的开端,为延续老二院的辉煌而努力。

经历了风雨的洗礼,我们才能飞的更高,未来在我们脚下,让我们用辛勤的汗水延续机械工程学院明天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