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风采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五四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2018-05-16

5月15日下午4:30,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在逸夫南楼301会议室举行,旨在表彰先进,传承优良作风。大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那鹏飞主持,校团委书记李俊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学生科科长李爱霞出席会议。

伴随着雄壮的团歌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致辞。王书记总结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一年以来团建工作取得的成就,提出"稳中求进、敢于创新"的发展蓝图,并提出大学生应当具备"坚定信念、勤奋学习、自信自强"三大素质,孜孜以求,奋发有为。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校级先进个人名单,学生科科长李爱霞公布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内先进集体及个人的表彰决定。校级优秀团员赵璞同学、优秀运动员杨倩同学先后上台发言,向同学们发出了“不负使命,筑梦经管”的号召。

最后,校团委书记李俊华做总结发言。他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及集体表示祝贺,并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过去一年的成就表示肯定。李书记强调青年学生应牢记“爱国,立志,求真,力行”的八字理念,恪守“三个坚持”。院团委应以“经世济民,管乾理坤”作为宏伟的建设目标,把握青年脉搏,将团学工作与学生成长成才紧密结合在一起。

至此,本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