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风采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团委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18-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2018-04-29

为使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干部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增强服务意识,从而推进下一步工作顺利高效开展。4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干部培训大会于逸夫楼309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老师主持,团委干部参会。

屈书记首先说明拟订的团委干部仍处于考核阶段,对于态度不端正或表现不合格者可随时撤职。接着,屈书记指出“团委干部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明确责任义务,做到守时守纪、严谨自律,在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服务为本,秉公办事”的原则,热忱服务学院广大师生,同时严格按照规定和程序办事,不得滥用私权。屈书记提出团委内部要建立“例会制度”,做好沟通交流,出现问题及时请教老师,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本次培训大会,使团委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使其进一步明确职责,增强服务意识;同时也有利于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作顺利开展,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更好的明天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