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风采 > 正文

学生组织换任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15    作者:     来源: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点击:2018-11-15

20181023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18级学生组织换任大会在09202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嘉宾有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教授学生科科长任雁老师学生科陈淑霞老师、邢杰老师、赵健东老师、石芳娟老师、娟老师、林乘庆老师。参加大会生有2017年度学生干部2018年度学生干部以及2018年度学生代表。会议由张永玲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杨鸿泽同学作为2017年度学生干部代表发言,他回顾了自己从作为一名干事到现在作为大会2017年度学生干部代表的经历,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最重要是责任和担当。

随后书记宣读2017年度学生干部名单并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奖接着学生科科长任雁老师宣读学院学生组织干部的任命书,并由刘新璐同学领誓新一届全体学生干部宣誓表明他们作为新一届学生干部为老师同学服务的决心。其后张馨方同学作为2018年度学生干部代表发言。

魏书记在讲话中对学生干部提出四点建议:严于律己,遵守校规。勇于挑战,敢于创新。明确职责,提高素养。齐心协力,共同奋进。这些建议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大会在中北大学校歌中宣告结束此次大会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不仅是对上一年学生工作的总结,同时也希望新一任的学生干部能够带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于安萍

/张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