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风采 > 正文

功成身退 薪火相传

发布日期:2018-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2018-11-20

2018年9月18日下午5时3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的换届大会于10203H教室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院党委书记薛亚奎老师,院长侯华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老师,教学副院长李迎春老师,科研副院长刘斌老师,院团委书记毋登辉老师,学生科科长殷炳叶老师及学生科各位老师。同时,到场的还有第二届第六任团委副书记雷云超、学生会主席周文虎及其他学生会成员。

大会在学生会主席候选人景心怡介绍到场嘉宾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响起,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薛亚奎老师、侯华老师、郭云霞老师等领导为第二届第六任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合照留念。

紧接着,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老师宣读《关于同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她表示:第二届第六任学生会已圆满完成任务,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积极向前辈学习,让学生会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更好的为学院服务,做同学们的好榜样。其后,薛亚奎老师发表重要讲话。他认为材料学院学生会是一个不断创新、不断进步的组织,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可以继承和发扬学生会优良传统和作风,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而后毋登辉老师宣读第二届第七任学生会干部候选人名单。团委副书记刘志伟宣读本次选举大会的选举办法公布计票人监票人名单。接下来是述职环节。各位候选学生会干部都做了述职演讲,表达了对所竞选职位的理解和各自的优势以及对未来的规划。会议最后,大会总监票长刘志伟宣读选举结果登辉老师对本次大会做出了总结,他希望新一届干部能不忘初心,交出一份学院、同学们满意的答卷。

这次大会指出了我院学生在接下来一年内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干部们表达了自己的决心,让成员们更加坚定了我院的学生工作的信,相信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学生会会更加优秀!水与回忆并存,微笑与拼搏共进。新鲜的血液已策马扬鞭,扬帆起航,充满斗志的新一辈将在成长中奋进,以梦为马,携带希望走向材料学院优雅绽放的下一个精彩瞬间。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