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风采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竞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2018-11-20

    文/杨一航  影/王婧 樊欣茹

10月13日晚7: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15102教室举办团总支竞聘大会。院团委书记那鹏飞和我院部分团委学生会部门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担任嘉宾和评委。2017级和2018级每班团支书等五名学生参与大会。

一首共青团团歌为大会拉开序幕。那鹏飞老师在大会开始时表示,期望新一届团总支尽快组建,不辜负学校和院团委的厚望,为建设高素质团委出力。他还谈到上一年院团委的工作取得了大满贯,获得诸多荣誉,并鼓励新一届团总支再创辉煌。团总支代表张松贝分享了工作经历,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在院团委的领导下取得更好的成绩。

答辩开始,竞选者侃侃而谈,通过自我介绍、工作经验和办公技术等方面展现自己的能力。同时,他们提出了对团总支工作的建议,表达了对团学工作的热情和追求。在提问环节中,竞选者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思路清晰的表达解答了评委们的问题。答辩进行中期,文艺部带来的歌曲活跃了现场氛围,竞选者的思想火花碰撞地更加热烈。他们表示,院团总支是学习先进思想的组织,积极为团委建设做贡献是青年团员不可推卸的责任。最后,由组织部带来的精彩合唱结束了本次竞聘大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招贤纳才,推动高水平、高质量的团学队伍的建设,促进我院团委工作更上一层楼。人才济济的团总支将会在院团委的领导下凯歌向前,愈行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