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风采 > 正文

我校多项科技成果亮相国庆70周年大阅兵

发布日期:2019-10-02    作者:     来源:     点击:2019-10-02

2019年10月1日,伟大的祖国山河壮丽、举国欢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午10时,一场盛世大阅兵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其中,我校参与研制的涉及地面10个方队15型装备(DF、JL系列等)接受检阅,为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彰显了学校国防军工特色。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我军59个方(梯)队接受检阅,受阅官兵总人数达1.5万人,各型装备580台套,飞机160余架,是近几次阅兵中规模最大的一次,一大批新式装备全新亮相,展示了我国强大的国防实力,中国特色强军之路越走越宽广。

作为“人民兵工第一校”,中北大学由中国共产党创建于1941年。建校78年来,学校始终把国家和军队需求放在首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国家、国防重大战略需求,科研实力逐年提升,形成了一批关键核心技术。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中北大学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为祖国强军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