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团青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团青风采 > 正文

青年艺术中心文艺汇演暨欢送毕业生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23    作者:     来源: 中北大学共青团     点击:2019-06-23


六月21日晚上六点,青年艺术中心文艺汇演暨欢送毕业生晚会在科艺苑顺利举行。 





本次晚会由校学生会和青年艺术中心合办。为大四毕业生送去最后的一场视听盛宴。






 本场晚会共有12个节目,乐器合奏,舞蹈,合唱,乐队摇滚······可谓应有尽有。现场气氛活跃,观众掌声雷动 



开场节目是民乐队的《核爆霍元甲》,以一种不一样的方式让我们了解到艺术的多元性。晚会在音乐声的收束中正式开始。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李俊华书记,校团委组织宣传部焦婷婷老师,校团委办公室岳小娟老师,以及校团委素质拓展部任雅静老师。






舞蹈表演《fire on June》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跃动的气息,生动活泼的舞姿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惊喜。 





由daybreaker为我们带来的摇滚串烧也通过声音让我们再次体悟到年轻的热情与律动。



 


《芳华》舞蹈通过飞扬的舞步告诉我们当下即是最美的年龄。




大四毕业生宋鹏龙现场为大家深情献唱两曲,这是宋鹏龙在中北大学的最后一次演出,也是我们最后一次听到他动人的歌喉了。在场 观众纷纷举起手上的荧光棒,挥动拍手器,和宋鹏龙一起完成了最后的精彩演出。




压轴节目是合唱队带来的《最美的太阳》,在合唱中感受到了青春的不屈与勇敢,为我们带来一种坚强不服输的力量。 





最后,在大家的掌声与欢呼声中本场晚会落下帷幕。这是中北大学送给大四毕业生的最后一份礼物,也希望这场晚会能为大四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