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团青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团青风采 > 正文

第十七届“五四”新闻奖颁奖典礼在我校科艺苑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6-28    作者:     来源: 中北大学共青团     点击:2019-06-28

本期记者:


任倩 (2018级)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摄影:


雷翔宇(2018级)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本期编辑:


栗心怡(2017级)仪器与电子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共青团的宣传工作,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推动新闻媒体的发展,我校于2019年6月28日中午在科艺苑举行了中北大学第17届“五四”新闻奖颁奖仪式。校团委老师焦婷婷,中北大学青年媒体中心第五届副主任赵海龙,副主任刁云,采编部部长李书阳,杂志社社长彭柯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新闻奖共分为新闻作品A类,新媒体作品,文学作品三大类,经过近两个月的评选,从400多份的投稿作品中,选出了60余份优秀新闻作品。




新媒体作品(视频)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文学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新闻作品A1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新闻作品A2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4名


新媒体作品(微信)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1名 


 新闻作品A1类 


 新闻作品A2类 





 颁奖典礼结束后,赵海龙首先对本次获奖作品表达了肯定与赞许,其次回顾了自己四年在媒体工作的取舍和收获,以自己的丰富经验提出了关于新闻媒体工作的意见,表达了自己对校院媒体工作者的殷切希望。最后他对我校媒体工作在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



焦婷婷老师随后致辞总结,首先对本次颁奖大会的成功举办表达了肯定,其次她指出,我校新闻媒体工作者应当以推介学校特色为重点,通过优秀新闻媒体作品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热爱学校,达到媒体宣传应该具备的作用。最后她表达了对校园新闻媒体发展的殷切希望,大会于此时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