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团青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团青风采 > 正文

人文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9-28    作者:     来源: 人文中北     点击:2019-09-28
经过8天的激烈比赛,9月23日,人文新生杯篮球赛在东区篮球场进行决赛。 分别由法一对阵法二和英一英二联队对阵广二。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东、团委书记加俊、学生科孙梦瑶参加了活动。

在比赛进行中,双方球员展现出了极高的战术素养。球员们在场上相互配合,将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都做到了极致。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没有一方可以占据绝对优势。场上形势十分紧张,双方队员将自己的能力发挥到了极致,一次次高难度入球赢得了场边不断的掌声,也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随着比赛的深入推进,队员们高素养的身体素质,导致无法创造出绝佳的机会结束比赛。在男篮赛场,平局的场面维持到了终场。在第一加时和第二加时中,双方球员仍未能结束比赛。直到第三加时,法学一班的欧阳瑞祥抓住机会,利用最后一击绝杀了比赛。

赛后,老师们为获奖的队伍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本次比赛显示了人文学子高昂的斗志和勇于挑战的自信。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拼搏,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