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活力提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活力提升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媒体宣传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3-28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团委     来源:     点击:2018-03-28

3月27日,媒体宣传部署接洽会于三号楼105活动室正式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媒体宣传中心、新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后备人员。学生科老师王瑾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做了重要讲话。

各部分负责人就目前的工作及现存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明确了部门工作与责任。在汇报完毕,王瑾老师就本次会议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她表示:团队要提高团结与合作意识,借助运动会契机,做好两大媒体中心的协作与融合,共同协作,增加彼此的了解,为将来机械工程学院媒体宣传工作的进步做出努力。王老师也对运动会宣传工作做了详细指导,对部门的资源和人员分配问题提出自己的初步意见,并希望两支队伍可以做好自己的工作,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媒体宣传是院团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两大媒体宣传中心的接洽会让机械工程学院的媒体宣传工作变得更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