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活力提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活力提升 > 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中北青年学子热议学校第三次党代会

发布日期:2021-10-05    作者:     来源:     点击:2021-10-05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中北青年学子热议学校第三次党代会

 

迈进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9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中北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沈兴全代表中共中北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改革创新 为实现“双一流”大学创建目标而拼搏奋斗》的工作报告。

  沈兴全书记向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发出号召,继往开来,使命如磐;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团结一致向前冲,砥砺奋进新征程,奋力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历史答卷,为早日实现创建“双一流”大学的目标而努力拼搏奋斗!沈书记的报告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

八十年风雨继往开来,新征程开启使命如磐。在建校80年的新起点上,此次党代会高瞻远瞩,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绘就宏伟蓝图。锲而不舍,坚忍不拔是中北人不变的精神信念;一张蓝图干到底,是新征程的必然要求;9个坚持,是实现百年百强“中北梦”的有力举措。新征程号声吹响,新时代催人奋进,忆往昔硕果累累,看未来前途光明。身处其中倍感荣幸,在未来,我将更加坚定信心,笃定“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以奋斗回馈母校。

                                                  学生党代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张砚希

 

学校召开的第三次党代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校领导以高瞻远瞩的睿智,为中北谋划出宏伟的发展蓝图,其释放出的强大动力激励了学校每一位青年学子。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将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锤炼党性,提高本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学生党代表

                                                Y191601班   唐诗泽

 

很荣幸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中国共产党中北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倍感荣幸与振奋。沈书记所作工作报告目标清晰、激人奋进,描绘的发展蓝图让人信心激增。能有这样的经历,让我心情激荡,也深觉受益匪浅,这也让自己更加明白了身为一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将继续奋勇前行,以青春的激情献礼祖国的伟大事业!

     学生党代表

大数据学院   徐江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沈兴全书记在第三次党代会报告中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动员全校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勇担使命,抓住机遇,改革创新,为实现“双一流”大学创建目标而拼搏奋斗。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深知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我们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团结一致向前冲,砥砺奋进新征程,为早日实现百年百强的中北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乔哲瑞

 

通过学习沈兴全书记的报告,我对母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报告中创造性的提出要着力推进更高目标的多元兴校,作为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我受到了莫大的精神鼓舞,深感使命在肩,奋斗有我。新征程浩然开启,新目标催人奋进,我们会时刻牢记“致知于行”校训,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宗旨,将个人发展融入到中北改革创新争创“双一流”大学的伟业当中去,以青春的力量献礼伟大祖国。                                                                                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孙碧野

 

沈兴全书记向全体党员与广大师生发出了“继往开来,使命如磐;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的号召。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将积极响应沈书记的号召,坚持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将自我努力熔铸进学校发展进程中,讲好中北青年的青春故事,为我校早日实现创建“双一流”大学的目标而努力拼搏奋斗。

                                          校青年媒体中心主任

                                        仝佳璇

 

身为学生干部,身为长在红旗下的新时代青年,我们深感重任在心、使命在肩。我们将继续努力奋斗,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成长的强大力量,凝聚出强大的创造力,明确目标,认清形势,锻炼自己,将自己投身于中北大学的宏伟建设之中,描绘美丽中北图,争做优秀中北人。

                                                                      校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团支书

                                                                               刘锴

 

 

中北学子 永葆初心

记使命 不负韶华

姿态昂扬 砥砺前行

为推进“双一流”建设

跻身“双一流”大学行列而拼搏奋斗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