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山西省“五小六化”竞赛中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04-13    作者:     来源:     点击:2020-04-13

   2019年全省“五小六化”竞赛活动由山西省总工会、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以“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为主要内容,通过“竞赛群众化、管理智能化、内涵科技化、人才高端化、成果产业化、服务多元化”来提升活动质量,旨在突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这一重点,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不断激活各类创新要素,使竞赛活动成果真正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载体。
   活动开展以来,校团委从青年教师科研项目和学生“挑战杯”竞赛优秀项目中遴选出六件作品报送组委会。2019年12月25日全省“五小六化”竞赛作品展在山西省展览馆开展,我校报送的六件作品现场展出,经专家组认真评选研究,全省大中专学校有32项成果获奖,我校作品全部获奖,分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省总工会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项目分别奖励1万元、8千元、5千元。中北大学被授予2019年山西省“五小六化”竞赛优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