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志愿服务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看望慰问我校参加省文博会学生志愿者

发布日期:2017-08-31    作者:     来源:     点击:2017-08-31

 

 

8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薛智教授在校团委书记李俊华、副书记魏翀等陪同下前往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展览中心看望慰问我校参加山西省第三届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服务的学生志愿者及带队老师。
    经过前期选拔和培训,我校此次共选派50名来自校青年志愿者总队和各学院的学生志愿者参与服务工作。我校50名志愿者以检票、售票协助以及馆内引导、应急救护等多种形式分布在馆内各个区域,为确保此次文博会的顺利进行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给社会各界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到达文博会现场后,薛书记一行人对志愿者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薛书记表示志愿者的工作对保证文博会的顺利进行有着重要作用,鼓励大家能够坚守工作岗位,为参观人员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现中北学子求真务实的态度和踏实敬业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