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志愿服务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志部西关口小学篮球操支教

发布日期:2018-03-28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来源:     点击:2018-03-28

20183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青志部带领志愿者们前往西关口小学进行篮球操支教。由于事先已经与西关口小学沟通好了,孩子们都准备好了篮球,等待着与志愿者们一起来学习篮球操。志愿者们两两分组分别带着自己负责的年级去操场学习篮球操,孩子们认真听从志愿者们的组织,排好队形学习篮球操。跟着志愿者们的节奏,他们的眼睛里都是满满的兴趣,在休息环节还和小伙伴互相交流刚才学习的动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学习,孩子们已经能自己独立的跳上完整的篮球操了。于是,所有的小朋友在操场集合,排好队形,跟着音乐来了一段非常精彩的表演。

西关口小学的校长看到孩子们跳的篮球操,觉得洋溢着青春与活力,于是与志愿者们做了一个约定,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前,希望志愿者们再带孩子们温习篮球操,以备六一儿童节汇演时让孩子们表演给他们的家长观看。

每一次支教,那最让人动容的莫过于孩子们甜美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