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社团

多彩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社团 > 正文

中北大学iCAN社团特色活动简介

发布日期:2018-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2018-11-28

iCAN大赛始于2007,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倡导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社会 改善人类生活,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发现和培养一 批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 青年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和加强以物联网智能硬件等为代表的高科技领域的产学研结合,推动高科技产业的发展,为高科技创新创业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中北大学iCAN社团主要按照北京iCAN总社团的要求组织活动,例如iCAN创新创业大赛的宣传,大赛启动仪式,山西赛区省赛的组织与宣传,国赛组织任务等。

而一年一度的iCAN山西省赛就是我们社团的重中之重,也是我们社团最具特色的活动。iCAN校园行活动是为此次比赛做的前期宣传,每年的8-9月各个分赛区将进行省赛,我们也将在此阶段全力配合组委会承办山西省iCAN大赛。届时,山西各大高校优秀的大学生将带着他们的作品来参赛,同时也包括中小学的优秀作品。比赛过后,我们会推选出若干组优秀作品参加国赛。

iCAN人会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倡导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社会、改善人类生活,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将“I Can!You Can!We Can!的口号传递到每个人心中,将“自信、坚持、梦想”的iCAN精神不断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