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社团

多彩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社团 > 正文

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立项活动答辩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2020-11-04

    2020103日下午四时,2020年秋季学期社团立项活动答辩会于学生社团活动中心(十号楼)D06成功举办。

  校团委副书记董振老师,校团委焦婷婷老师,校社联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各院院社联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并担任评委,此次答辩共有19个社团参加。

  本次会议分为社团负责人立项答辩介绍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

  活动开始前社联工作人员早早到达答辩场地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各家社团答辩负责人也在一遍遍温习自己的答辩稿,力求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活动开始后各社团依次通过精美PPT展示及负责人从立项活动的立意策划、活动宣传及经费预算等方面的阐述,使评委可以从各个角度充分了解活动的意义。

  各位负责人介绍完毕自己的活动后,由评委就活动的安全性、经费问题、宣传渠道、活动选址等多个角度进行提问并给予建议,进一步拓宽了活动的辐射广度,加深了活动的内涵。使得社团负责人明白活动需要改进和注意的地方,帮助他们更好的推进活动成功举办。值得一提的是,羽毛球协会制定了内部积分制度,让社员更好的融入社团,为社团贡献自己的力量。还有航模协会详实的项目申报材料以及丰富的比赛形式,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社团立项活动旨在通过社团自主策划申报,集中组织现场答辩及专家老师的指导,更好地完善了社团活动的设计,对优秀的社团活动提供资金扶持,持续丰富校园文化氛围,提升校园文化品质,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中的主力军作用,同时为广大学生带来更优质更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