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校团委青年研究中心2019纳新

发布日期:2019-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2019-09-09

 

2019级的新生徒步在中北晨光中,漫步在中北绿荫下的时候,猝不及防,你们已经成为所憧憬已久的大学生啦!要想拥有一个丰富精彩的大学生活,那怎么能少的了我们!现在,中北有这样一个充满温暖情结的大家庭,它一直在这里待着你们相遇

青年研究中心,全称校团委青年研究中心。作为校团委的一份子,青研人主要把目光聚焦在团员的思想动态上。但同时,青研人的骨子里还流淌着朝气的生命力,身体聚焦的青年团魂,都在兢兢业业地为青年服务。用我们青研人自己的方式喊出来就是:“源于青年,聚焦青年,服务青年。”

青研是新时代思想的会所,是一个温馨互助的校级组织。因为就团出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参加十佳青年大赛评选的大佬,负责团委工作的奥菲色儿,大学生音乐节上的兄弟和精修美化的技术达人,获得各项奖学金比赛全能的学霸,迷妹无数的专业电竞选手等等……青研组织了各种大型活动,说学逗唱,琴棋书画总有一项吸引你!

萌新们已经瞧出小青的名头啦,那为什么不加入尝点甜头呀?那么,对我们感兴趣的19级宝宝看这里!想到宝宝们的气质不同,小青就主要介绍3个部门的不同特点。他们分别是:调研编辑部,宣传策划部和新媒体之声。敲敲敲重点的东西都在这里啦,请未来的小青研们仔细查阅:

调研编辑部

乍一听调研编辑是一项无味难做的工作,其实不是这样!抖音,快手等短视频,消失的中北小吃,不被关注的太阳村等都是我们调研过贴近生活的话题。这样贴切日常的话题和spss结合得出的调研结果,让学校的决策更加明智,也得到了校团委老师的重视。如果你只是单纯的对写作感兴趣的话,喜欢把自己有温度的情感用文字表达出来,就和我们一起执笔触碰灵感吧。在“中北青研”这个微信公众号上,焕发出青年人的热情和光彩!

宣传策划部

无论是老生长谈,还是萌新发问,扩大交际圈都是我们人生里必经的成长道路。在宣传策划部这里,萌新们可以少走弯路,提升自己的交流应变和危机公关能力,还可以了解每一份合同背后的约谈和故事。例如,夏进和伊利的赞助和工行招行的赞助。如果你们对word,excle等办公软件有兴趣的话,想培养自己信息处理能力,那就加入策划宣传部吧。了解策划,技巧办公,就业时确实会脱去你身上的学生气。

新媒体之声

  技术是青年吃饭的硬饭碗。无论你走到哪里,拥有技术的大佬都是拥有挺直腰杆走路的能人。因此,一起学习PS,PR,AE,AU,AI成为技术帝趴,PR做成的高燃混剪往往可以点燃聚会的爆点呦!当然,这里除了有靠本事吃饭的大佬,还有声音的研究家们。他们通常会在电台录制原声后用AU进行声音剪辑,再加上BGM后发到网易云音乐和荔枝FM上,成为一名音乐主播!

感谢这些年陪伴在我们身旁的青研人,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这样优秀的青研!同时,我们也欢迎萌新们和我们一起度过以后无数个五四,我们一起创造青研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