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团情快讯 > 正文

校团委组织科级干部廉政集体约谈

发布日期:2018-06-19    作者:     来源:     点击:2018-06-19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和风险防控意识,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6月15日下午,校团委在主楼318会议室组织科级干部廉政集体约谈,学校机关党务党委委员杜晓强同志出席廉政集体约谈,校团委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李俊华主持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李俊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集中开展全校科级以上干部日常廉政约谈工作的通知》,强调了廉政约谈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对校团委科级以上干部就遵守工作制度流程、执行组织纪律、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廉政风险防控、廉政风险漏洞报告、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履职履责要求告诫等方面进行约谈。李书记就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对科级以上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从讲政治高度认真对待共青团组织廉政建设,思想上充分认识约谈工作的意义;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落实好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强化纪律意识,守底线离红线,把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落细落实;强化看齐意识,从严对标对表提升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实效,为学校事业发展,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机关党务党委委员杜晓强同志对校团委廉政工作部署以及廉政建设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带领大家对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进行了强化学习,要求大家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强化廉政意识,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线。校团委副书记魏翀、刘玉巍结合具体工作对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通过廉政约谈,科级以上干部纷纷表示:要廉洁自律,率先垂范,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红灯”亮在前头,把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立足本职,清正廉洁,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