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中北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2021-06-15

    

根据《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山西省学生联合会章程》和《中北大学学生会章程》等精神和要求,正式代表的确定通过布置选举工作、班委会提名推荐、学院学生会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预备人员资格审查、代表预备人选的确定及报送、代表名单批复等环节。现对以下正式代表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欢迎广大师生监督。

公示时间:2021年6月15日至5月18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话等方式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意见要求实名,内容客观真实,以便核实。

 联系人:  史艳丽

 联系电话:3922042

 

 

                                                                                     中北大学学生会

                                                                                      2021年6月15日